使用 Google Workspace
提高開發人員的便利性與效率

2022/07/04

本文編譯自:Google Blog

軟體開發過程需要復雜的跨職能合作,同時不斷改進產品與服務。開發軟體的用戶非常看重 Google Workspace,因為它能夠在整個軟體開發生命週期中推動創新和合作。開發人員可以在 Google Chat、Meet 和 Spaces 中舉行線上會議和 Scrums,在 Google Docs 和 Sheets 中建立文件並進行協作,在 Google Slides 中建構團隊報告(ppt),並使用 Google Calendar 管理他們的時間。

開發團隊還使用許多其他工具來完成工作,例如在 Atlassian 的 Jira 中追踪問題和與任務、使用 Asana 管理工作負載以及在 PagerDuty 中進行事件管理。Google Workspace 的優勢之一是它是一個開放平台,旨在通過將工具無縫集合在一起以提高工具的性能。Google不斷擴展生態系統並改進 Google Workspace,讓用戶能夠進一步推動軟體開發。

讓軟體開發更便利

Google Workspace 可讓用戶即時了解項目進度和決策,幫助用戶快速交付高質量代碼並與利益相關者保持聯繫。通過google合作夥伴的應用程序,用戶可以從中獲取有價值的訊息,使整個團隊在需求、代碼審查、錯誤分類、部署更新和監控操作方面進行協作。使團隊可以專注於他們的優先事項,同時讓每個人保持一致,確保協作者始終處於循環中。

一起計劃和執行

Google Workspace 使軟體開發規劃過程更具協作性和效率。例如,許多組織使用Asana (工作管理平台)來協調和管理從日常任務到跨職能戰略計劃的所有事情。為了使體驗更加貼近使用者,Asana 將應用程式集合,用戶可以使用 Google Drive、Gmail 和 Chat 訪問他們的任務和項目。用戶可以將對話轉化為行動並在 Asana 中創建新任務,而無需離開 Google Workspace。

使用 Asana for Google Chat 應用程序將您的對話轉化為行動。

快速開始編碼

Google Workspace 讓產品經理、用戶體驗設計師和工程師可以輕鬆地就他們正在建構的內容與原因達成一致。通過將所有利益相關者、決策和要求集中到一個地方(無論是 Gmail 或 Google Chat 對話,還是 Google 文件、表格或ppt),Google Workspace 消除了摩擦,幫助團隊確定產品規格並立即開始.

GitHub for Google Chat等應用使整個開發過程輕鬆融入開發人員的工作流程。通過這種應用,團隊可以快速推送新的案件、提出需求、進行代碼審查,並提供即時反饋以提高他們的代碼質量——所有這些都來自 Google Chat。

無需離開對話即可在 GitHub 上獲取更新。

加速測試

Jira for Google Chat等應用可加速開發工作流程中的整個 QA 流程。該應用程式可充當對話中的團隊成員,在報告新問題和更新時發送它們,以提高您的代碼質量並讓每個人都了解您的 Jira 項目。

無需離開 Google Chat 即可快速創建新的 Jira 問題。

更快地發送代碼

開發人員使用 Jenkins來持續構建和測試產品。與其他雲原生工具一起,Jenkins 通過讓用戶不斷地更改應用到軟體建構中支持強大的 DevOps 實踐。

使用Jenkins for Google Chat,開發和運營團隊可以連接到他們的 Jenkins 管道並通過直接在 Google Chat 中接收軟體建構通知來保持最新狀態。

Jenkins for Google Chat 幫助 DevOps 團隊及時了解構建通知。

主動監控您的服務

改善客戶體驗需要獲取與監控數據,以提高應用程式和基礎設施的觀察性。Google Workspace 通過幫助利益相關者更有效地協作和解決問題來支持 DevOps 團隊和組織。當您將Datadog與 Google Chat 集成時,監控數據將成為團隊討論的一部分,用戶可以在問題出現時以高效協作來解決問題。

通過任何聊天空間共享圖表,該集成可以輕鬆地與所有相關團隊開始討論。當緊急事件通知被觸發時,它允許用戶獨立通知每個聊天空間,將您的訊息精確地傳遞給正確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