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t AI in Google Workspace
提高工作效率 維持資料安全性

2023/11/20

本文編譯自:Google Blog

25 年來,建立有效、可靠且安全的產品,讓使用者能夠選擇並管理自己的數據,一直是Google的基本原則。在生成式人工智慧的時代,這一點比以往任何時刻都更加重要。Google最近發布了安全性原則,針對商業、教育和政府客戶的安全性與合規性原則,以及 Google Cloud 的智慧財產權賠償。Google同時宣布了Workspace 的下一波創新-Duet AI 將成為更有效的即時 AI 協作。Duet AI 不僅節省您的時間並提高工作效率(從製作電子郵件回覆到建立銷售簡報等),同時還可以根據工作文件和電子郵件自動定義回覆的內容。Duet AI 的美妙之處在於,為客戶提供體驗,同時保持其企業資料的安全性。在這篇文章中,將帶您深入了解並展示Duet AI如何為商業客戶發揮作用。

保護資料的安全性

假設老闆在重要會議的前一天晚上發了一封電子郵件給你,要求你提供第三季財務業績的摘要。過去,你必須篩選 Google Drive 和 Gmail 來尋找相關文件和電子郵件,閱讀全部內容,然後將正確的資訊匯總成書面摘要。從開始到結束可能需要幾個小時。

Duet AI 可以在幾秒鐘內完成繁重的工作,使用者需要做的是要求 Duet AI 「創建第三季度財務業績摘要」(如下面的動畫所示)。Duet AI 會自動辨識並搜尋最相關的電子郵件和文件,簡要使用此資訊產生量身定做的回應,並引用來源內容,例如「2023 年第三季業務預測」電子表格。

Duet AI 透過從相關文件和電子郵件產生摘要來節省工作時間

無論您要求 Duet AI 總結第三季財務業績、在會議中做筆記、撰寫部落格文章,還是在投影片中添加獨特的圖像,數據都是您的,並且在您的管理之下。簡單來說,這意味著 Duet AI 僅使用您的內容來提供更有用的回應,而不會使用您的內容來訓練或改進 Duet AI 或任何其他生成式 AI 模型。使用前面的範例,深入了解 Duet AI 在實踐中對您的內容做了什麼和沒有做什麼:

除了內建控制之外,Duet AI 還運行在相同的Google 基礎架構上,遵循與 Gmail、Google Meet 和 Docs 等其他 Google Workspace 核心服務相同的安全性和隱私流程,並擴展了服務的現有功能。因此,Duet AI 屬於Google現有 Workspace ISO 27001 認證和 SOC 2 報告的範圍。

Google還計劃在2023年底前增強 Duet AI,根據醫療保健和生命科學客戶的要求支援 HIPAA 工作負載。對於美國公共部門組織,Google正在與當局合作,將 Workspace 的 FedRAMP 中級和高級授權擴展到 Duet AI。使 Duet AI 可供更多組織使用,並努力擴大 Duet AI 的合格的支援範圍,以與全套 Workspace認證保持一致。

該圖顯示了用戶輸入提示後為商業客戶提供的內建 Duet AI 隱私和安全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