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at 讓團隊隨時隨地保持聯繫

2024/02/07

本文編譯自:Google Blog

今天,工作中的溝通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流暢和動態。溝通情境會發生在會議室或是客廳,甚至於跨越時區及設備。為了業績的蓬勃發展,用戶需要使用敏捷的工具。Google Chat 可幫助人們高效地進行交流,無論使用何種設備或在什麼地點工作。Google Workspace 客戶能夠通過 Google Chat 聯繫、解決問題並完成更多工作。

緊急狀況下回應訊息與協作

從雪山到綠色河谷, 科羅拉多州的伊格爾縣 是冒險家的天堂,每年有超過 100 萬人前來參觀。位於科羅拉多洛磯山脈中心的氣候和地理條件也使伊格爾縣容易遭受自然災害,包括雪崩和野火。

正如所有應急響應人員都會告訴您的那樣,基於準確訊息的反應速度對於在災難發生時保護生命和財產至關重要。涉及到這麼多人,這一點就更重要了。Eagle County 的創新和戰略經理 Brandon Williams 分享道:“您可以有大約 50 個團隊,也許有 500 人來反應快速變化的事件。”

為了促進救援或緊急行動中的即時溝通,伊格爾縣使用 Google Chat。應急管理總監 Birch Barron 回憶說,能夠顯示快速蔓延的野火範圍是多麼重要。“在緊急情況下,一名滅火人員使用 Google Chat 中的視訊通話功能顯示地平線上的火焰,以便團隊了解事件的規模和方向,”他說。無論是應對快速蔓延的野火,還是在截止日期即將到來的項目上進行協作,Google Chat 都能幫助用戶快速解決問題。

觀看此視頻,詳細了解伊格爾縣的運作方式。

減少團隊間的摩擦和協作

隨著公司轉向混合工作,如何有效地解決大量人員的問題成為企業的一大挑戰。借助 Google Chat,企業可以高效地協同工作,即使他們在跨地點或時區協作時也是如此。

Sony Pictures Imageworks,一部大型電影製作涉及分散在不同地點的數百名員工,他們必須在內部和外部進行無縫溝通,以滿足工作室截止日期。這就是他們依賴 Google Chat 的原因。

首席技術官 Mike Ford 發現,”我們以前的生產力和協作工具增加了摩擦。員工花費太多時間在通訊應用程序之間切換和追蹤最新的文檔版本,而不是將項目向前推進。減少從想法到實施的摩擦是我們每天努力做的事情,而 Google Workspace 正好符合這一理念。”

用 Chat 打破障礙

在 Workspace 中,客戶能夠根據他們想要完成的事情來發送電子郵件、聊天或開始視訊通話。許多客戶發現他們越來越多的溝通發生在 Google Chat 中,它的非正式性質正在打破障礙並促進更多的組織間交流。

電子產品製造商Sanmina在 26 個國家/地區擁有超過 45,000 名員工,已經看到使用Workspace後協作的明顯好處。透過吸取不同地點和團隊的想法並加強整個製造過程的品質控管來開拓創新。Sanmina 首席訊息官 Manesh Patel 說:“我們越來越多的溝通是通過Google Chat進行,無論是在團隊環境中還是一對一的環境中。它是與 Google Meet 配合使用的工具,用於同步協作。”

Sanmina 展示了 Google Workspace 產品的靈活性如何幫助團隊選擇合適的溝通媒介。對於某些主題,電子郵件或視訊通話於即時通訊,越來越多地發生在Google Chat中。

Eagle County、Sony Pictures Imageworks 和 Sanmina 只是現代公司如何在 Google Chat 的幫助下解決複雜問題和更快地完成工作的幾個例子。隨著越來越多的公司適應新的工作時代,Google Chat 將繼續變得更加強大和靈活,以滿足 Workspace 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