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SugarPredict 協助將AI整合至銷售流程中

2022/08/12

本文編譯自:Sugar CRM Blog

還在為該如何將人工智慧 (AI) 整合至銷售業務而苦苦掙扎嗎?擁有人工智慧,但卻不知道該如何應用?

人工智慧在過去十年裡取得了大幅度的進步,銷售團隊使用它來支持和優化多項任務,例如:

  • 銷售預測
  • 獲取潛在客戶與支援客戶服務
  • 獲得商機優勢
  • 提供商業建議
  • 自動化生產力
  • 蒐集競爭對手情報

但是這些優勢並沒有使人工智慧變得更容易採用。人工智慧需要進行數據收集、數據優化、軟體培訓和定期優化程式。

當使用 AI 進行銷售時,可能會遇到缺乏內部員工支持而無法順利將兩者相結合到常見的工作流程中。在 AI 立即開始工作前,都必須花時間評估可能的困難,而不是只關注收益

使用 AI 解決方案的七個常見障礙,以及SugarPredict如何幫助企業解決這些困難。

1.找到適合使用的時機

人工智慧的應用在不同行業、公司和團隊中都是不同的。然而,人工智慧用戶傾向於將其應用於常見的日常工作中,即使在銷售團隊中,人工智慧也有許多應用程序,具體取決於客戶是誰以及企業想要實現的目標。要讓 AI 發揮作用,請在 AI 開始工作之前確定策略。

  • 如果使用 AI 進行預測,希望預測哪些銷售數據?
  • 與其將 AI 應用於整個資料庫,不如專注於特定的數據,以獲得更大的關注度和靈活性。
  • 通過對歷史數據運行測試來“訓練”數據,以便預測目標結果。

SugarPredict 如何提供幫助

SugarPredict 可幫助您發現關鍵重點領域,而不會增加麻煩。借助 AI 驅動的洞察力,您的銷售代表可以專注於轉化概率最高且最接近理想目標的機會。

2. 將 AI 應用於工作流程

將 AI 應用到銷售團隊的工作流程時,銷售團隊可能對採用新技術而猶豫不決,或者沒有時間去熟悉新技術的操作。

因此為了在銷售工作流程中獲得最成功的AI應用,建議將AI融入現有流程來展示AI的優勢。同時觀察銷售團隊透過AI應用後,在日常工作中哪些有效,哪些無效。並收集銷售團隊的反饋意見,以確定 AI 如何對銷售團隊的現有工作流程最有幫助。

SugarPredict 如何提供幫助

SugarPredict 幫助銷售人員最大限度地縮短實現價值的時間。利用分析數據的方式,SugarPredict 提供可靠的下一步建議,銷售團隊可以使用這些建議來加快交易速度並最大限度地提高生產力。

3. 缺乏技術技能

由於演算法和技術複雜性,人工智慧對非技術背景的使用者來說使用上會有困難。透過企業中的 IT、系統或大數據團隊的幫助下,協助將AI應用於工作流程中,並解決在使用過程的大部分問題,同時IT人員能夠為未來的使用者提供知識。但這是一件昂貴且耗時的的事情,因此尋找一個能夠清晰呈現洞察力的平台,為銷售團隊提供下一個行動的最佳建議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SugarPredict 如何提供幫助

SugarPredict 是一個整合各項功能的深度學習平台,無論企業的規模、業務成熟度或技術複雜程度如何,都能將 AI 的使用掌握在每家企業的手中。

數據不一定要完美才能與人工智慧很好地協同工作。人工智慧可以幫助填補空白並發現錯誤以改進數據品質。

一般我們會認為當擁有的數據越多,人工智慧的預測就能夠越準確,但這並不一定是真的。我們應該尋找可以為企業完成工作的 AI 技術,清楚地呈現銷售團隊沒有看到的見解,並查明問題原因並分析數據中的趨勢走向。

SugarPredict 如何提供幫助

SugarPredict 利用大量外部數據來分析數據未涵蓋的因素。與現有的銷售、行銷和服務數據一起工作,藉此發掘業務獨有的洞察力,進而加速業績成長。

5. 隱私和安全問題

確保在工作場所的安全以及符合道德地使用數據至關重要。為確保客戶的數據安全,請尋找可靠、可靠的銷售平台,仔細處理您的訊息。

SugarPredict 如何提供幫助

SugarPredict 的設計確保個人身份訊息不會暴露給用戶,從而確保客戶數據的隱私和安全。

6. 獲得商業利益相關者的支持

為了獲得銷售主管的認可,需要展示AI的價值與潛力,但如果沒有足夠的技術能力,大型人工智慧導入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展現成果。從小處著手,AI才會更易於管理,並且不會花費很長時間來獲得回報,同時還需要獲得其他利益相關者的支持以證明需求。此外,利用 AI 供應商提供的建議、見解,能夠幫助項目取得成功。

SugarPredict 如何提供幫助

SugarPredict 能快速地將 AI 的服務交到所有用戶手中。 SugarPredict 的AI 服務最大價值在於其經過驗證的即時價值實現時間,在使用SugarPredict後能夠快速並成功地推動銷售成長。

7. 建立信任

信任程度是使用者是否願意採用人工智慧的最大問題。一個值得信賴的人工智慧程序可以帶來更高的銷售額、更多的工作崗位或更準確的醫療診斷。另一方面,一個有問題的人工智能程序會導致負面的媒體關注、客戶流失,甚至是法律訴訟。提升信任程度的答案在於公司與 AI 供應商之間的資訊透明度,必須透過最準確的數據以消除偏差,因此必須定期評估和優化模型,以持續訓練人工智慧。所以選擇一個讓用戶很容易理解為什麼會達到特定結果的人工智慧提供商至關重要。

SugarPredict 如何提供幫助

SugarCRM 致力於提供最全面的資訊透明度。我們實施嚴格的安全措施來保護您的數據,並為您提供控制數據的工具。

如果你遲早要開始使用人工智慧 為什麼不現在就開始

使用人工智慧會碰到的困難與挑戰,不應成為您不利用其不可思議的力量的原因。SugarCRM 讓您可以輕鬆地將 AI 應用到已經使用 SugarPredict 管理的數據中,SugarPredict 可以幫助收集關鍵的銷售和行銷見解、評估客戶情緒並預測未來商機,實現最高水準的業績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