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簡化製造業中的客戶體驗

2022/05/04

本文編譯自:Sugar CRM Blog

與客戶建立有意義的互動是推動業績成長的關鍵因素。製造業也不例外,作為重要的轉型行業之一,製造業因為多重供應鏈的挑戰,在疫情期間經歷了嚴重的破壞。

全球領先的包裝材料和高級紙製造商(如Neenah),與 80 個國家/地區的數百家企業客戶合作時,在疫情衝擊下必須向數位化邁出一步,以提高生產力、降低成本並防治未來供應鏈中斷。Neenah 為醫療機構的客戶提供醫療保健服務,這些客戶依靠其特殊的醫療包裝紙來保持醫療設備無菌,並使用鮮豔的卡片紙來促進課堂學習的教育工作者。

找到支持 Neenah 獨特需求的最佳客戶體驗解決方案並非容易的事情。他們遇到的問題非常不同,涉及多個部門。最大的挑戰是如何將他們所有的團隊集中到同一個平台。而Sugar CRM可以做些什麼來幫助他們?首先來看看他們遇到了哪些困難:

1. 出差的銷售同仁難以在旅途中進行更新。

Sugar 幫助創建了一個理想的雲端解決方案,使銷售同仁能夠獲取關鍵數據,無論他們去哪裡,使用哪些設備,SugarCloud讓一切順利運行,Neenah 可以為客戶實現的目標幾乎沒有限制。

2. 行銷人員被限制在場外,幾乎不干預銷售流程。

Neenah 與全球數百家企業客戶合作,需要實現活動自動化並增加數位參與度,以保持與客戶有意義的聯繫。因此,他們建立一個發送高度針對性電子郵件的平台。由於它可以輕鬆地與 CRM 串接,Sugar Market將洞察力放在銷售人員,以便他們可以快速、有目的地跟進。

3. 孤立的數據,使整個團隊難以訪問客戶訊息。

將數據放在同一個地方,使團隊獲得有價值的見解,幫助客戶使用產品做更多的事情。現在,這一切都可以在一個簡化的平台中實現,該平台旨在為每位客戶提供完整的服務,進而減少麻煩和問題。透過 Sugar Sell,Neenah 可以在正確的時間訪問所有正確的數據,輕鬆預測和滿足客戶需求。Sugar Hint消除了猜測並提供有用的建議,以減少耗時的研究和手動數據輸入。

結論

導入成功的CRM系統意味著能夠協助提供出色的客戶體驗 (CX)。當您的 CRM 適應您的行業時,它會與您合作,而不是與您背道而馳,從而更容易實現業務目標並超越客戶期望。

儘管面臨種種挑戰,Neenah 還是設法利用了其內部系統、人脈和行銷能力。他們期待 Sugar 的持續改進能夠克服客戶體驗環境中任何不可預測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