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了解CRM引導式銷售,提高銷售業績

2022/07/22

本文編譯自:Sugar CRM Blog

企業擬訂的各項戰略,最終目的都是希望能夠推動業務成功。為了達成戰略目標,企業實施技術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協助制訂流程並定義業務團隊所需採取的行動。但是,該如何讓銷售團隊遵循流程並發揮最佳表現呢?

CRM 中自動化業務流程可幫助業務團隊瀏覽大量訊息並做出正確的決策。引導式銷售包含可視化和自動化銷售流程,自動化處理重複的工作流程,如此一來,團隊可以專注於提供最佳客戶體驗。

透過此篇文章,讓您了解Sugar Sell Premier如何幫助企業處理複雜的銷售場景。Premier 包括內建 AI 的銷售人員自動化 (SFA) 功能,可實現銷售自動化、簡化工作複雜性並提高業務推動速度與增加業績。

通過引導式銷售提高業績

擬定銷售指南可以在整個銷售週期中指導銷售人員。銷售人員將準確了解銷售流程的每個步驟,以及將潛在客戶轉化為機會並完成交易。

目標是提升每個人的績效。通過銷售指南,新員工可以從專業業務的經驗中吸取成功方式並從先前的教訓中受益,同時,指南中的常見問題,可以回答新員工的大部分問題,節省大量詢問的時間。

劇本用途廣泛,涵蓋特定用例,例如潛在客戶培養、機會管理、合同創建、批准管理、續訂管理、客戶入職等。

銷售指南自我指導的最佳實踐推動高效營運

擬定銷售指南的主要目的是提供指導並提高業務團隊的績效。引導式銷售可讓企業簡化業務流程,並確保關鍵戰略與行銷、銷售和服務團隊的策略保持一致。如果企業希望為客戶提供最佳體驗、加快銷售週期並增加收入,應該了解如何使用引導式銷售:

根據成功案例建立銷售指南、模板和工作流程

銷售指南根據流行的銷售方法(例如,SPIN 銷售、概念銷售、SNAP 銷售、MEDDIC、Miller Heiman 等)提供方法、策略、行動或銷售工作流程,執行企業定制的方法。

銷售指南的模板確保業務團隊的每個人遵循高效的工作流程。即使業務範圍涉及多個人、多重事件,業務團隊也始終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麼,並更快地通過管道進行交易。

將手動任務和步驟自動化,節省高達 90% 的點擊次數

銷售指南還可以幫助銷售人員通過自動執行重複性任務並消除額外點擊和手動步驟來節省大量時間。

監控實時進度和結果

銷售指南使業務主管能夠發現團隊在哪個環節出了問題,以及在特定工作流程中,花費的時間最長。清楚檢視銷售過程,主管更加知道在指導團隊時應該把注意力集中在哪裡。

同時可以透過數據分析來追蹤每項任務的進度,並隨著時間的推移,優化和簡化流程,做出正確的決策。

沒有IT部門,導入也暢行無阻

無需透過IT 部門,也不需要特殊技能。借助功能強大且直觀的模板建構器,管理員可以在幾分鐘內定義流程,並將這些流程分成不同顏色的階段,不需要任何程式碼。導入過程中,神通資科擁有最專業的技術人才,從需求訪談、專案建置到導入後的技術支援,一條龍服務。現在就開始為您的業務團隊導入SugarCRM,業績大爆發。

總結

為團隊進行引導式銷售有很多好處,總結一下最重要的好處:

  • 簡化工作流程:自動化和標準化的工作流程,能夠消除所有部門的繁忙工作,將時間專注於更高產值的事務上。
  • 快速掌握商機:企業能更快地通獲取潛在客戶,可以提高贏得商機的機會。比競爭對手更快地報價並提供建議與服務,將為企業帶來競爭優勢。
  • 保持一致:使用銷售指南可以讓團隊合作發揮最大產值,將所有工作、業務流程一致化,形成標準化的SOP,使團隊的工作順利且容易推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