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istributed Cloud(分散式雲端服務)
增加了人工智能(AI)、機器學習(ML)和資料庫解決方案
為客戶提供更大的靈活性與更多選擇

2022/06/05

本文編譯自:Google Blog

公司需要一個雲平台,該平台可以安全地從本地擴展到邊緣,再到雲,同時對更改、選擇和定制保持開放的態度。必須能夠在任何需要的地點運行應用程序,在優化的基礎設施上以最小的延遲處理大量數據,同時保持機器學習驅動的用戶體驗滿意度和穩定性。Google Distributed Cloud(分散式雲端服務)一系列完全託管的解決方案,將Google基礎架構擴展到邊緣和客戶自己的數據中心。

如今,Google Cloud 客戶喜歡我們的人工智能 (AI) 服務,因為開發人員成功地使用Google的核心機器學習 (ML) 服務來建構和訓練高質量的自定義 ML 模型,從而建構、部署和擴展更有效的 AI 模型。客戶還使用Google的各種託管資料庫解決方案,因為它們簡單且可靠。然而,一些客戶的工作負載高度敏感,並希望使用他們自己的私人專用設施。

對於這些客戶,他們將能夠在明年內在自己的數據中心內託管的 Google 分散式雲端服務中運行這些 AI、ML 和資料庫服務。客戶可以利用 Anthos,這是一種通用管理控制平面,在混合環境中提供一致的開發和運營體驗。這種相同的體驗現在可用於本地環境。

Google的 AI、ML 和資料庫產品組合使客戶能夠以開箱即用的簡單性快速部署服務,包括通過非結構化和結構化數據提供有價值的見解。將我們的 Google Cloud AI 和資料庫解決方案集成到 Google 分散式雲端服務產品組合中,意味著能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利用即時數據洞察力。包括確保低延遲以支持對業務至關重要的應用程序,可用於工廠車間檢測產品缺陷或索引大量視頻。這些變革性功能的加入使客戶能夠節省資金、更快地創新並提供最大的靈活性和選擇。

通過這種集成,使用 Google 分散式雲端服務託管的客戶將可以訪問一些令人興奮的 AI 功能。例如.翻譯 API,它可以立即翻譯一百多種語言的文本。翻譯 API 是 Vertex AI 中的一項功能,Google的託管 ML 平台已普遍可用,允許公司加速 AI 模型的部署和維護。通過此次發布,需要在本地或邊緣環境中運行高度敏感工作負載的客戶現在可以利用 Translation API 的獨特功能以及 Vertex AI 中的其他 Google Cloud 預訓練 API,例如 Speech-to-Text 和光學字符識別(OCR)。這些功能都在我們的全球基礎設施上進行了培訓,以提供最高水平的性能,並且一如既往的人工智能原則

此外,通過將我們的託管數據庫產品整合到 Google 分散式雲端產品組合中,客戶可以在本地處理數據以遷移或現代化應用程序,從而為創新和在其應用程式中創造價值騰出更多時間。在金融服務和醫療保健等行業尤其如此,這些行業對數據可以停留的位置有法規要求。

借助我們的 Google 分散式雲端產品組合中提供的這些新的 AI、ML 和資料庫產品,客戶仍將擁有保持自主和控制自己的數據中心的完全權力,同時可以依靠 Google 獲得雲服務中的最新技術創新。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Google分散式雲端,具體了解有關 Vertex AI 的更多信息,請加入我們的應用機器學習峰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