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世界級 Google Workspace (G Suite)掛保證
神通資科導入架構客製化安保機制事半功倍

2020/01/21

註: G Suite已於2020年10月6日改名為Google Workspace

台灣資料科學公司定位為「數據分析系統整合商」,以開發軟體、AI平台、資料分析為主。「我們的技術聚焦在AI大數據,專注於分析一切不確定性(uncertainty)的訊息。金融世界的高度波動特性令人難以捉摸,而這就是我們認為最有趣、最想挑戰不確定性訊息的領域。」因此該公司深耕「金融科技事業」,不論是在機器學習或區塊鏈創新方面,都發展出許多應用服務,另外在「智慧零售事業」也打造了讓店家能有效制定銷售策略的數位整合平台。

資安防護與IT效能大幅提升

FinTech(金融科技)崛起,傳統金融服務模式面臨挑戰,台灣資料科學透過行動支付、雲端平台、人工智能逐步滲透到金融業,協助打造流暢的金融服務體驗。台灣資料科學表示,由於我們所處理的資料內容都相當機密,所以安全性永遠是第一考量,尤其在金融科技與服務推陳出新之際,更突顯資安的重要性。考量現有的落地資安防護無法滿足需求,台灣資料科學選擇了嚴格資安防護的Google Workspace (G Suite)建置雲端辦公室,以便搶得市場先機。

Google Workspace (G Suite)是Google用最嚴格隱私權及安全性標準所打造的雲端共同作業軟體,神通資科協助台灣資料科學釐清安全性的需求及應用場景,並教導管理員使用Cloud Identity的整合功能,強制執行多重驗證及使用安全金鑰,所有郵件都有防護及自動備份功能,更能保證電子郵件高達99.9%運作正常,使資料安全無虞。

除了安全性,Google Workspace (G Suite)所提供的其他應用程式,也幫助員工提高工作效率,例如:協作平台讓所有專案成員可以一起執行專案內容,不僅縮短跨部門來回溝通問題,更可以授權予其他使用者,同步進行編輯及分享。
此外,Hangouts可透過各種行動裝置登入,安全性及連線時的穩定度與流暢度,都比其他通訊軟體優異,讓台灣資料科學十分滿意。

台灣資料科學使用Google Workspace (G Suite)後,資安防護與IT效能都明顯提升,相關數據包括:資安軟體採購費用減少60%、專案完成時間減少50%、Hangouts使用滿意度增加60%。技術總監史晉銘高興地說:「Google Workspace (G Suite)所提供的世界級資安防護,絕非自建的資安防護網所能比擬的,我們很慶幸做了對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