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資科展示SugarCRM
打造Modern客戶關係管理

2019/04/15

群環科技雲端事業部主辦雲端時代產業轉型分享會,邀請終端客戶,共同聚焦在雲端遷移、備份、災難備援等各種雲端應用,需要考量的挑戰及相對應的解決方案。神通資科受邀分享,如何以現代化CRM思維來經營客戶關係。時代的改變極為迅速,企業也必須與時俱進,CRM的改造已經迫在眉睫,如何實現以「顧客為中心」的經營理念,並重新設計銷售及服務的作法是企業競爭力的關鍵。

公司使用CRM最初用意在於提供「由內而外」的效率,也就是提高業務、行銷和客戶服務組織的營運效率。透過衡量運營指標,來檢視公司的業務收益,例如降低營銷成本、更有效的預測商機或縮短服務解決時間。由於可以看到真正的投資回報率,CRM成為了現代化企業的基石,並延續至今。

現代化的CRM著重在「從外到內」和「以客戶為中心」的觀點,不僅僅是提供運營效率,更可無縫隙的連結並支持客戶與公司的所有互動過程(End to End Engagement Journey),獲得滿意度和長期忠誠度,協助公司提供差異化的客戶體驗。

神通在分享會上特別指出,現代CRM的精神與作法,與過去的「客服中心」CRM是截然不同,選擇現代化的CRM平台需要有長遠的策略考量,SugarCRM於全球及台灣的已有多個成功導入案例,受到業界推薦:

(1)具高度整合性:企業內部的數據和流程孤島變得更加明顯。在SugarCRM上一次包含三大模組平台,統一數據與流程。

(2)可擴展性:SugarCRM允許用戶擁有程式碼,可讓企業不被廠商綁架,擁有最佳TCO(Total Cost of Ownership)輕鬆擴展打包CRM內功能的應用程序。

(3)好用上手的介面,讓使用者輕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