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資科攜手Google Taiwan TechDay
打造新模式協助企業數位轉型

2019/04/15

產業經驗+雲端解決方案=企業數位轉型

神通資科作為代理GoogleCloud Platform在亞洲區的首席夥伴,早期就曾推廣公有雲服務給予資策會部分單位做測試,今年擴大推廣力度,在Google 101大樓邀請資策會各單位前來聆聽神通資科分享最新雲端技術。

神通資科策略技術中心常祥協理致詞時指出,透過與國內資通訊產業重要推手資策會合作,相信能打造出全新的合作模式包含AI/雲服務等,並將研發成果實際應用於產業界,帶動整體產業發展。

資策會代理執行長蕭博仁也親臨會場表示,很榮幸能與神通資科及Google展開更緊密的合作,企盼透過雙方技術與資源整合、聯手執行合作計畫,共同開創資通訊新興產業與應用的新契機。

蘇亮董事長更抽空前來與工程師共同聆聽講座,同時表示身為資策會的董事成員,神資將與資策會攜手運用最先進的雲端技術來服務產業界。

此次的Google TechDay,Google與神通資科透過完整的GKE容器化、無伺服器運算、代管服務等解決方案的經驗分享,提供資策會在企業轉型輔導上,給予企業更多技術支援,同時增加企業營收和技術實力,豐富詳盡的內容,資策會給予近滿分的好評。 GKE(Google Kubernetes Engine)容器化雲資源輕鬆調度 企業常面臨的雲資源配置調整,現在只要點擊滑鼠,就能使用由Google管理的 Kubernetes叢集,透過此高效能且彈性十足的基礎架構,任何企業就能自行輕鬆調整資源配置,大幅提高CAPEX/OPEX的實質效益;另外搭配現場實際演練 GKE 實作環境,讓資策會工程師快速上手。

人力更活用!Machine Learning(ML)Engine 代管服務

此外,企業開發人員與數據資料學家,可藉由代管服務建構出適配於(adaptable)企業內部商業需求的機器學習模型,並投入到企業資訊技術環境中實際運作,學習模型不但能讓企業輕鬆套用,內部人力資源可做有效地運用外,企業還可獲得實際效益,同時增加企業營收。

Google TechDay大獲好評 下一步擴及企業

這次資策會參與的Google TechDay,活動結束後經過不記名的評價統計,獲得平均4.36分(滿分5分)對Google與神通資科的高度肯定,顯見本次活動對資策會頗有助益,資策會也期待今年能夠針對各個研究所和營運中心,展開更多進階模組的工作坊,藉由技術提昇來提高回應巿場的速度,減輕其成本負荷,徹底發揮GCP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