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資科晉升SugarCRM大中華區總代理
聯手國際廠商組成「數位創新營收高峰聯盟」

2019/05/03

神通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iTAC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rp.),傳承神通電腦豐厚系統整合經驗與核心技術,1974年創立以來一直是台灣產業數位化、自動化的重要推手。在2018年年初,以集團企業體作為SugarCRM先導試行,經過一年的導入,陸續在聯華實業、新達電腦、聯成化科、聯華氣體及大陸煙台的台華食品成功落地,執行成效顯著,此驚人成果也讓神通資科決定加深與SugarCRM的合作,正式在今年4月成為SugarCRM大中華區總代理。

神通資科成為SugarCRM大中華區總代理的第一步,就是與來自台灣、新加坡、香港等地的國際廠商組成「數位創新-營收新高聯盟」,包括雲端辦公室、Omni Channel、零售系統、電子發票、專案管理、AI雲端平台等解決方案的供應商,打造出SugarCRM Eco System,為大中華區企業提供一流的SugarCRM Total Solution!

SugarCRM連續五年獲得美國權威雜誌PCMag讀者票選滿意度第一名CRM系統,CEO Craig Charlton認為2019年CRM趨勢的幾大關鍵至少包括以下幾項:

1. 簡單容易使用:

企業的CRM系統若要成功落地,最大障礙是在使用者願不願意用、常不常用。「SugarCRM的解決方案不但簡單好用,管理起來也相當直覺化,同時對行動裝置十分友善,這些都是CRM系統的要件 。」

2. 行動隨身走:

SugarCRM的產品是專為行動上班族所打造,且能與iOS及安卓的免費app無縫接軌,同時SugarCRM的瀏覽器也支援各種手機和平板裝置。

3. 人工智慧:

組織內部無論是業務、行銷、技術支援等專業人力,有六成以上的時間是花在人工手動作業,或者繁瑣的行政流程 。SugarCRM的Hint軟體,利用AI人工智慧,將行政程序和人工作業加以自動化,精簡流程,讓使用者將時間和精力投入高成效的工作來面對客戶。

4. 物超所值:

SugarCRM的產品和服務是高規格的企業等級 ,但價格卻十分親民;同時各種方案的價格十分透明,沒有隱藏費用。

5. 建置容易:

具有高度彈性,也能隨時與客戶既有系統進行整合。

6. 客製化程度高:

企業若需要客製化的CRM系統,SugarCRM可調整規模,從小型企業到大型集團,各種作業環境都能輕鬆擴充。

7. 客戶體驗:

SugarCRM的產品曾獲得知名媒體PC Mag讀者票選獎,尤其在「淨推薦分數(Net Promoter Score)」一項獲得最高評價。

SugarCRM 被 Gartner 評為 2018 年最具遠見的 CRM 全球領導品牌,全球120個國家超過200萬使用者,透過神通資科在地化服務,將挹注更多中文化資源。透過神通資科的軟體實力、聯華神通的集團資源、營收新高聯盟的服務垂直整合,打造出SugarCRM的強力戰隊,從點、線、面為大中華區企業將銷售能力自動化、客戶關係立體化、決策管理AI化,由內而外強化企業整體業務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