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資科榮登大中華區總代理
SugarCRM CEO來台提大趨勢

2019/07/16

神通資科在強化企業數位轉型上不遺餘力,持續代理國際大廠產品,並舉辦相關研討會,引進最新的 企業管理概念及科技應用。繼去年底舉辦的「打造數位創新應用暨SugarCRM使用分享」研討會後, 今年更晉升為 SugarCRM 大中華區總代理。

神通資科於今(2019)年舉辦的「2019國際CRM趨勢 高峰會」,受到SugarCRM 原廠高度重視,執行長 Craig Charlton 等高層特別來台進行專題演講,此也意味著 SugarCRM 對神通資科專業及行銷上的肯定。

神通打造 SugarCRM Eco System 成立「數位創新──營收新高聯盟」

在「2019國際CRM趨勢高峰會」執行長 Craig Charlton 分享如何利用 SugarCRM 將管理客戶關係變成一件簡單的 事,同時提升營收。亞太區總經理Paul Rowan 及新加坡客 戶成功總監 Andrew Tan 也分享製造業如何走向CRM 之路及IBM 應用 SugarCRM 重塑市場競爭力的成功案例。

神通現場也宣佈成立「數位創新──營收新高聯盟」,與來自台灣、新加坡、香港等地的國際廠商合作,包括雲端 辦公室、Omni Channel、零售系統、電子發票、專案管理、 AI 雲端平台等解決方案的供應商,神通資科凝聚最大力量打造出 SugarCRM Eco System,為大中華區企業提供一流的 SugarCRM Total Solution。

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是不少企業頭痛的數位轉 型項目,常見的狀況是形式上已經數位化,但使用上卻困難重重,客戶資料或訂單分散各處,無法統整,例如台灣製造 業者就常被複雜的 CRM 系統卡關。

神通資科作為第一家的台灣電腦廠商,傳承神通電腦豐厚系統整合經驗與核心技術,1974 年創立以來一直是台 灣產業數位化、自動化的重要推手,所屬的聯華神通集團, 更是橫跨電腦、資訊、IT 通路、系統整合、軟體研發、石油 化學、工業氣體及食品等領域,因此深刻瞭解各種產業在數位轉型上的痛點。

神通資科在 2018 年年初,引進連續5 年獲得美國權威 雜誌PCMag 讀者票選滿意度第一名 SugarCRM 系統,以集 團企業體作為先導試行,陸續在聯華實業、新達電腦、聯成化科、聯華氣體及大陸煙台的台華食品成功落地,創造顯著 成效,此驚人成果也讓神通資科決定加深與SugarCRM 的 合作,正式在今年 4 月成為 SugarCRM 大中華區總代理。

SugarCRM 去年延攬了在資訊軟體業界有25 年經驗的 Craig Charlton 擔任執行長,在他領導雲端會計軟體商Oildex 期間,創造150%訂單成長,並於執掌SaaS 服務商 Abila 時創造 300% 業績,他才上任不到3個月,就親自來台參與 「2019國際CRM趨勢高峰會」,顯見 SugarCRM 對神通資 科的重視,也希望借重神通資科在技術、服務、整合、華文語言及地域的優勢,開拓大中華區市場。

Craig Charlton於會中提出2019年CRM七大關鍵趨勢, 包括:

  • 簡單容易使用:企業的 CRM 系統若要成功落地,最大障 礙是在使用者願不願意用、常不常用。「SugarCRM 的解決方案不但簡單好用,管理起來也相當直覺化,同時對行動裝置十分友善,這些都是 CRM 系統的要件 。」
  • 行動隨身走:SugarCRM的產品是專為行動上班族所打造,且能與 iOS 及安卓的免費 app 無縫接軌,同時 SugarCRM 的瀏覽器也支援各種手機和平板裝置。
  • 人工智慧:組織內部無論是業務、行銷、技術支援等專業人力,有六成以上的時間是花在人工手動作業,或者繁瑣 的行政流程。SugarCRM的Hint軟體,利用AI人工智慧, 將行政程序和人工作業加以自動化,精簡流程,讓使用者將時間和精力投入高成效的工作來面對客戶。
  • 物超所值:SugarCRM的產品和服務是高規格的企業等級, 但價格卻十分親民;同時各種方案的價格十分透明,沒有隱藏費用。
  • 建置容易:具有高度彈性,也能隨時與客戶既有系統進行整合。
  • 客製化程度高:企業若需要客製化的 CRM 系 統, SugarCRM 可調整規模,從小型企業到大型集團,各種作業環境都能輕鬆擴充。
  • 客戶體驗:SugarCRM 的產品曾獲得知名媒體PC Mag 讀者票選獎, 尤其在「 淨推薦分數(Net Promoter Score)」一項獲得最高評價。

SugarCRM 被 Gartner 評為 2018 年最具遠見的 CRM 全球領導品牌,全球200 萬使用者導入,透過神通資科在地化服務,將挹注更多中文化資源,而神通資科的軟體實力、聯華集團資源、營收新高聯盟的服務垂直整合,將打造出 SugarCRM 的強力戰隊,從點、線、面為大中華區企業將銷售能力自動化、客戶關係立體化、決策管理AI 化,由內而外強化企業整體業務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