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整座城市都是行動辦公室
大宇資訊新雲端數位轉型成功

2019/11/27

註: G Suite已於2020年10月6日改名為Google Workspace

資深遊戲業龍頭大宇資訊在遊戲業深耕已久,從PC Game拓展至Console Game、Online Game、Mobile Game及Casual Game,大宇資訊一直堅持以掌握自有品牌及開發自創產品為主軸,研發了多款膾炙人口的遊戲大作。

面對遊戲業競爭激烈的紅海市場,新遊戲不斷竄起,大宇資訊發現舊有的作業流程無法因應快速的市場變化,加上雲服務市場的崛起,改變勢在必行且要加快腳步。比較了市場上雲端辦公室產品的功能性、操作測試及成本評估,最終選擇了神通資科導入G Suite,開啟辦公室上雲的第一步。

善用國際巨人優勢
媒合中堅產業與新創產業

大宇資訊過去使用傳統Mail Server,維護人力資源吃緊。而員工在不同的地區工作,使用傳統的視訊設備,除了需要架設機器的場地,事前準備耗時耗力,影響了專案進行的速度,若遇線路調整或是設備異常等相關問題,又因此佔用很多人力,員工疲於奔命在枝微末節的瑣碎事務,而無法全心投入核心工作。

很多人都有使用Gmail服務的經驗,容易上手對於企業來說教育訓練成本較低。企業版的Google Workspace(G Suite)可視為公司的資產,由公司來監督,除了能擁有自己的網域外,還能調整DNS的相關設定,更提供許多即時且彈性的功能,神通資科建議大宇資訊將原本的郵箱系統搬移到雲端服務平台,再依據需求選擇最適合的G Suite Basic解決方案,協助大宇資訊成功走向新雲端數位轉型。

Google Workspace(G Suite)也可以同時設定主網域、多個次網域、與別名網域,透過同一個管理控制台集中管理所有網域,不需額外付費。使用Hangouts讓員工不管在任何地方,都可立即透過各種行動裝置登入,不但有助於減少差旅次數,同時再也不用浪費時間等待,隨時取得最新資訊與計畫。

Drive雲端儲存空間擴充性高,不需花費額外的人力、設備及空間。協作平台讓所有專案的成員在同一個地方進行專案內容,大大提高生產力,讓整座城市都是大宇資訊的行動辦公室。

使用Hangouts減少50%的異地溝通時間、大幅減少50%的硬體採購量、省下90%網管的人事成本。神通傳承豐厚系統整合經驗與核心技術,專精「雲」與「端」遷移與整合(Migration)。作為Cloud的SI,神通具備企業級(1000+)G Suite豐富的導入經驗,提供了混合多雲平台解決方案、Edge TPU應用及全方位資安解決方案。